Welcome to my blogger!!武陵高中校徽
Welcome to my blogger!!

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衝阿!Let GO Biking!

我算是腳踏車通勤族
因此每逢上學或回家時刻
街道上總會出現位黃衣藍褲的帥哥
(那位帥哥我想就不必贅述)
有天
有位老伯笑著對我說
「這年頭還有騎腳踏車上下學的少年仔喔?」
「我啊」
「哈哈哈~」


談話就在他爽朗的哈聲中結束
如果說我這人有什麼必須配備
我想手錶、bike絕對會在我的選項之中
穿梭在街道、巷弄
哼著自己的旋律
跟著自己的步伐
看著周遭的花草也好、人群也好
沒有轟轟的馬達聲
沒有悶熱的安全帽
(哥哥有練過,請勿模仿)
就這樣隨性的忽快忽慢
讓風為我梳理那早上蓬鬆的亂髮


我只能說
這樣的感受
就是我所要的浪漫
就是我能不斷踩著踏板前進的動力吧!
騎腳踏車是種運動、愛護地球的好活動喔!
(官腔)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