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ger!!武陵高中校徽
Welcome to my blogger!!

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我已說到爛的艷遇...



曾有人問我,你都到哪騎腳踏車?

其實很簡單,就像蠟筆小新看到美女一樣,跟就對了!
下午,我想騎腳踏車沿著南崁溪車道來個溯源之旅

當我騎到春日家樂福路段時,車道就終了(或許是我沒找到)...
頓時我感到錯愕,正要返程時卻煞見大魯閣打擊場

(我從以前就很想去,但都不知道地址) 
然而今天咱兩有緣相逢,便掏了口袋僅存的70元揮個爽快


敗金完畢,想說已經離家很遠,半路爆胎可就嗚呼哀哉了

準備要回家時,一位年紀與我相仿的女子穿著夏天超短褲
駕著鐵馬從我眼前呼嘯而過
說來奇怪,不知為什麼我的踏板就動了起來...
可是霧實在太濃
隔了個紅綠燈後那嫵媚的身影早已飄出視線之外
正當我要抱憾而終止旅途時
驀然回首,一湖竟在我身旁!
啊!我懂了!那女孩便是這湖化身而來呀!
前往欣賞,原來是桃園大圳的1-16埤塘
而且該地屬於蘆竹鄉...(我騎了真遠)

霧真的很大,頗有朦朧之美
繞個一圈,拍完照,便盡興而歸了
何夜無月,何處無埤塘?
但少癡漢如吾日青爾!
偶爾瘋狂,又未嘗不是件好事呢?
只是注意,起霧的時候可別在草叢旁騎車,
否則昆蟲會像流星般墜落於你臉中!!

被籠罩的世界

許多事就像這店名一樣
怎麼發生的都不知道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